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近七旬老翁路边贩卖黄色光碟 遭查处咬伤民警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1年03月08日11:35

  年近七旬的老翁在路边贩卖黄色光碟赚钱,当民警对其进行查处时,他竟然用牙咬伤民警企图逃避打击。

  2010年10月25日上午,年近七旬的高某在长安街附近的一条小马路上向路人兜售光碟,声称他的光碟里面有很多“好内容”。

  高某引起路人的注意后,见到有人停下脚步询问,便直言相告他出售的就是黄色光盘,他的行为引起了附近居民的反感,有市民直接举报到公安机关。

  两名民警接到举报后赶到现场对高某进行处理,就在民警没收他所携带的黄色光碟,准备将他带回派出所时,高某十分不配合阻碍公安人员执行公务。

  眼看自己无法逃脱,高某对准民警抓住他的手上去就是一阵乱咬,尽管民警的手被咬伤,高某仍旧没能逃脱,被当场抓获。

  在案件审理的过程中,高某与被咬伤的民警就民事赔偿达成协议,高某赔偿受伤民警一万元。

  大东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高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执行公务,他的行为已经构成妨害公务罪。由于高某认罪态度较好,又能积极赔偿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可酌情从轻处罚,以妨害公务罪判处高某管制一年。

  见习记者 董南迪 通讯员 戚力凯(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