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夜总会以普京名字做噱头 办“普京派对”(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8日11:12
普京的名字成为了夜总会噱头

  据俄新网报道,近日,莫斯科一家夜总会为了宣传一场活动,竟将其取名为“普京派对”,借普京的肖像和姓名大做广告。

  据了解,位于莫斯科中部的“天堂”夜总会近日忽然在大街上拉起横幅,宣传一场名为“普京派对”的跳舞夜活动,并打出口号“我想要总理”!这引起了俄罗斯官方的注意。总理发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曾经表示,俄罗斯政府反对这样使用总理的名字,并且将尽快咨询律师,调查夜总会此举是否侵犯了姓名和肖像权。

  不过,夜总会的公关部经历沙特罗夫(Artyem Shatrov)表示,政府没有与夜总会的相关人员联系,派对还是在6日如期举行了。

  沙特罗夫说,夜总会并不是为了打广告才使用普京的名字。一位夜总会发言人则表示,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娱乐大众。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