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报:佩林全家收到死亡威胁 父母睡觉都要抱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14:25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前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全家都收到死亡威胁,她的父母甚至睡觉的时候都要抱着枪。

  佩林的父母恰克和萨利·希斯目前住在阿拉斯加州。恰克说:“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小子曾给我们寄来他所购买的枪械照片,还有买枪的收据复印件,以及到安克雷奇港来的单程车票复印件。我们原本对此一笑置之。上周他真的在安克雷奇露面,幸运的是FBI立刻逮到他,并将他遣送回家。不仅仅佩林收到死亡威胁,我们全家都成为受攻击目标,晚上睡觉要抱着枪。”

  佩林的母亲萨利对女儿的情况很担忧,她表示自己很想知道那些试图伤害女儿的人都是出于什么目的。

  现在有很多人推测,佩林将争取代表共和党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但她本人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要打败奥巴马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此外,佩林近日还猛批媒体,宣称它们传播有关她和家人的错误信息。她说:“如果我决定竞选,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忍受许多来自媒体的烦恼。像我不知道非洲是一块大陆这样的谣言,依然四处传播,那完全是谎言。而且如果有人说你的孩子不是你的,你不会觉得自己受到冒犯吗?这当然是一种无礼攻击。”(沈姝华)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