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将强化自卫队国际行动加强与各国安保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15:10
资料图:日本海上自卫队“春雨”号驱逐舰出港赴索马里打击海盗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日本NHK中文网报道,日本政府将基于此前通过的“防卫计划大纲”,推进自卫队的海外派遣工作,以积极参与诸如国际维和行动等国际社会合作开展的救灾与各种活动。

  报道称,日本政府决定将派遣约300名陆海空自卫队员以及运输舰、直升机,参加将于本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亚举行的由20多个国家参加的救灾训练。

  此外,日本政府还决定参加今年5至7月由亚太地区等军方和非政府组织举办的联合医疗活动。届时,将派遣30到40人规模的自卫队医疗队前往东帝汶等地区。

  为日本政府声称,了解决大规模灾害、贫困、环保以及国际威胁等问题,希望发挥日本的重要作用,通过自卫队在上述领域的活动,加强与世界各国之间在安保层面的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