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西兰男子住宅被一巨石砸中 以29万元拍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8日14:40
约翰逊家的房子被这块巨石砸成两半。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位新西兰男子的房子在上个月克莱斯特彻奇的地震中被一块汽车大小的巨石砸中,他最近在网上以6万多新西兰元(约2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将其成功拍卖。

  克莱斯特彻奇居民约翰逊(Phil Johnson)表示,这块重达30吨的巨石从其家对面的一座山上滚了下来,通过他家车库的顶棚冲了过来,最终在门厅停了下来。他给这块大石头取了个绰号“滚石”。

  约翰逊在出售帖子上说:“他还保持着原始的状态(仅仅有一些灰尘),很适合放在花园作小品,或者为您的生活区域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约翰逊登载销售广告的网站Trade Me发言人福特(Paul Ford)8日表示,拍卖所得将捐献给红十字会赈灾委员会。

  一家户外滑雪公司“新西兰滑雪公司”(NZSki)出价5万新西兰元竞标成功,但出价第二高的商家同意再多付1万零50新西兰元,以交换“新西兰滑雪公司”的一个度假胜地。这块大石头最终于7日拍卖成功。

  “新西兰滑雪公司”首席执行官克丁顿(James Coddington)表示,该公司将把“滚石”运到胡特山滑雪场的一个停车场内,距离克莱斯特彻奇约97公里,预计这块巨石将吸引不少访客。

  2月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目前已确认166人死亡,预计最终死亡人数将上升到200人以上。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