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威廉王子与未婚妻携手访问北爱尔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08日20:52
  据美国媒体3月8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与其未婚妻凯特当天对北爱尔兰进行了第一次正式访问,在首府贝尔法斯特受到了一群人数不多但热情高涨的民众的欢迎。

  威廉王子身穿海军军服。凯特则穿着一件双排扣的米色带腰带外套,外套末端有褶边装饰;脚上穿着黑色不透明裤袜及黑色高跟鞋。在贝尔法斯特市政大厅外,威廉与凯特在欢迎群众的观看下,轮流制作了英国节日“忏悔星期二”的传统美食——煎饼。威廉与凯特计划稍后在贝尔法斯特四处走走,与欢迎群众见面。

  聚集的欢迎群众导致贝尔法斯特市中心交通堵塞,警察不得不站在屋顶上维持秩序。

  据悉,这是威廉与凯特在最近数周以来的第三次联合访问,他们曾于上个月先后访问威尔士和苏格兰。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编辑:柳洪杰)
(责任编辑:UN0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