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限购令出台女子投资车库出租 价格1个月上涨3万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09日02:10

  房产限购令出台后精明主妇用闲钱投资车库“收租”

  本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杨凡)“我上个月买的一个车库,已经从12万元涨到了15万元,现在还买不到,这样的涨幅真是意外。”昨日,家住徐东大街附近一小区的徐女士,将她在附近新开盘小区里抢购的1间车库,以800元/月价格出租了。

  “据我观察,停车难是一些小区难以解决的现实问题。”徐女士对记者说,目前手头上有一些闲钱,买房又被“限购”,不如买车位投资。徐女士买的车库,面积达30平方米,一个卖15万元。她说,现在车多车库少,很有投资前景,未来还想再买一个。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和徐女士有类似想法的市民不少。在武汉限购房产政策出台之后,一些原本想投资房产的市民开始寻找店铺、转战黄金等,也有部分人士将目光投向了车库上。有业内人士预计,今年,武汉购车人数将更多,投资车库能赚钱。

  21世纪房产经纪人陈先生告诉记者,与投资住宅相比,投资车库车位的回报率可能低一点,但其优势在于资金量需求相对较少,且无须装修就可直接出租或出售。他建议,车库投资应选择地段较好、交通方便的小区。现在地段好的车库很紧俏,地段差的即使买了也没什么用,又造成浪费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UN91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