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上演《飞屋环游记》Live版:300气球吊屋飞

来源:半岛网
2011年03月09日03:36
《国家地理》的“飞屋”成功起飞。
《国家地理》的“飞屋”成功起飞。

“飞屋”上还有飞行员。
“飞屋”上还有飞行员。

“飞屋”上的飞行员向地面挥手。
“飞屋”上的飞行员向地面挥手。

  美国上演《飞屋环游记》Live版

  300只气球吊着房屋飞行

  新快报讯 还记得迪斯尼卡通片《飞屋环游记》中激动人心的一幕吗?78岁的卡尔老爷爷为了信守对亡妻的承诺,用气球吊着他们的爱巢飞向南美洲探险。据说这一片段感动了许多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美国《国家地理》的工作人员最近成功复制了《飞屋环游记》的这个场景:在加州沙漠中用300只充氦气球成功“飞起”了一座房屋。据悉,气球加上房屋共有十层楼那么高,飞行高度为10000英尺(3048米),飞行时间约1小时。

  为了这项“梦幻实验”,参与的科学家、工程师、飞行员和志愿者日夜工作。房屋为特制的轻型构造,并不是真正的房子,但是和真正的房屋一样大小。每个气球的高度是8英尺(2.44米),房子里面还有两名飞行员。

  报道称,这项实验创造了房屋飞行和最大气球簇两项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