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老贝进行4小时整形手术修复被民众砸伤下巴(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09日03:41
满脸是血的老贝
满脸是血的老贝

砸伤他的“凶器”——米兰大教堂模型。
砸伤他的“凶器”——米兰大教堂模型。

  老贝进行4小时整形手术修复被民众砸伤的下巴

  新快报讯 据英国《卫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Berlusconi)7日下午接受了4个小时的整形手术,修复他在2009年受伤的下巴。

  据了解,现年74岁的贝卢斯科尼在2009年12月的一次政治游行中,被一名男子扔出的小雕塑砸中了脸,导致他掉了两颗牙,鼻骨也被砸断。该名男子事后被查出患有心理疾病。

  总理办公室介绍,手术的内容包括骨移植,目的是为了修复贝卢斯科尼的下巴,关于手术的具体细节没有被公布。主刀医生称,老贝最早将于10日就会回到总理岗位上继续工作。

  据悉,当时那名男子扔向贝卢斯科尼脸部的是一个米兰大教堂的微型雕像。受伤后,贝卢斯科尼整整一个月没有在公众场合中出现,看来的确伤得不轻。当时,老贝满脸是血和惊骇的表情被当场拍下,第二天就登上了世界各地报纸的头版。

  有消息指出,这并不是老贝第一次进行整容手术了,他以前就做过眼部周围皮肤的整容术,以及头发移植。

  2006年,贝卢斯科尼曾因心脏病在美国接受手术;1997年,他还因前列腺癌进过手术室。(宗辛)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