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勒斯坦驻英国代表团升级 美联社称象征意义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9日02:35
  据新华社电 英国外交大臣威廉·黑格7日宣布,英国将把巴勒斯坦驻英代表团的级别提升为外交使团。

  黑格当天告诉议会议员:“鉴于我们援助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以及与其合作的程度,我们将像许多其他国家那样把巴勒斯坦驻伦敦代表团的级别提升为外交使团。”

  美联社解读,这一变化在更大程度上具象征意义:与英国承认为独立国家的外交官相比,巴勒斯坦驻英代表人员不会享有外交豁免权或其他特权。不过,英国政府将简化巴勒斯坦代表团成员申请签证的程序。

  今年1月,爱尔兰宣布将提升巴勒斯坦外交使团级别,允许正式设立使馆。法国、西班牙先前作出类似决定。

  以色列驻英大使馆发言人“坚信”,提升巴勒斯坦代表团级别不会鼓励巴方重返谈判桌。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