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瘾君子为毒资校园抢劫杀人 两主要疑犯年仅17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9日05:35

  3瘾君子为集毒资大学校园抢劫杀人

  追踪

  本报珠海讯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颜昌威)昨日,珠海市公安局对外通报,珠海警方已成功侦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3·3”抢劫杀人案,随着昨日清晨一位在逃的抢劫杀人犯罪嫌疑人在贵州落网,3名涉嫌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经疑犯交代因无钱购买毒品吸食,3人决定抢劫北理工珠海学院学生的财物以购买毒品,后因受害学生反抗将其刺伤不治身亡。

  两主要疑犯年仅17岁

  昨日珠海市公安局对外通报,3月3日19时许,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名男女学生遭到3名犯罪嫌疑人持刀抢劫,其中男生在激烈反抗中被犯罪嫌疑人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3月6日,专案组根据线索,确认3名涉嫌抢劫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藏匿在深圳。

  3月7日凌晨,专案组在深圳宝安公明镇一出租屋将涉嫌抢劫杀人的2名嫌疑犯杨某(男,20岁、贵州人)、石某(男,17岁、贵州人)和涉嫌包庇、窝藏的4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等缉拿归案;另外2名涉嫌包庇、窝藏的疑犯韦某(疑犯杨某女友)、杨某(疑犯杨某之妹)此前已在珠海落网。

  根据线索,疑犯谭某已潜回老家贵州。昨日清晨5时许,在贵州省独山县城一旅馆将谭某(男,17岁,贵州省平塘县人)抓获。至此,北理工珠海学院“3·3”抢劫杀人案3名涉嫌抢劫杀人的疑犯全部落网。

  因无钱买毒品抢劫

  经审讯,嫌疑人交代:2月27日,嫌疑人杨某、石某、谭某3人从贵州乘车来到珠海后暂住在犯罪嫌疑人杨某女友韦某租住的出租屋内。因无钱购买毒品吸食,3人决定抢劫北理工珠海学院学生的财物以购买毒品,并购买刀具作为犯罪工具。

  3日19时许,3人在北理工珠海学院校园荔枝林对1对男女学生持刀进行抢劫。3名疑犯用刀将男生刺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女生挣脱离开。事发后,犯罪嫌疑人乘车逃至深圳等地。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