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高三女生酒后坠车身亡 家属疑生前遭性骚扰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3月09日07:39
美编 胡强俊 画
美编 胡强俊 画

  3月4日晚上,昆明机电工程学校高三女生小蒙,应男友邀约聚餐,没想到喝完酒坐上男友开的车后,从车上坠落身亡。面对其男友声称“小蒙是自己跳车身亡”的说法,小蒙的家人难以接受,坚持认为死者是在酒后遭受性骚扰时坠车身亡的。昨日,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公安民警赶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对死者尸体进行法医鉴定。

  A

  父母讲述 女儿酒后离奇坠车

  今年19岁的小蒙,家住寻甸县羊街镇,生前是昆明机电工程学校高三年级的学生,今年7月就将高中毕业。

  昨日,记者在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死者父母。据介绍,3月4日晚上,20多岁的玉田邀约小蒙和其他朋友,开车来到寻甸县金所乡一家餐馆吃饭。同桌吃饭的一共11人,除了女儿的两名女同学外,其他的都是玉田的朋友。朋友一起聚会,难免要喝酒助兴。于是玉田就要来几瓶白酒,与朋友一起喝起来。一个认识小蒙的男子,对小蒙作出一些暧昧举动,让玉田有些吃醋。平时基本不喝酒的小蒙,抵挡不了朋友的劝酒,喝了两杯白酒,玉田也喝了不少酒。

  吃完饭已3月5日凌晨了,其他朋友陆续散去后,玉田和两个男子将小蒙拉上了一辆面包车。车开出不远,小蒙离奇坠下了车,当场昏迷过去。车上3人见状,顿时吓得不知所措。3月5日凌晨2点多,玉田用小蒙的手机给小蒙的姐姐打电话:“小蒙喝了酒,自己跳车,出事了。”玉田还急促地说:“县医院抢救不了,要转院。”

  小蒙的姐姐慌忙叫起父母,说“妹妹出事了!”小蒙的父亲接过电话,听说严重后,要求玉田火速将女儿转到昆明抢救。凌晨4点左右,玉田等3人把小蒙送到了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小蒙的父母说,当他们见到女儿时,只见女儿的脸上和后脑勺都有明显伤痕,话也说不出来,仅有微弱的呼吸。在抢救过程中,他们慌忙打电话到当地派出所报案。3月6日凌晨3点多,女儿由于颅脑损伤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B

  家属质疑 女儿生前遭性骚扰

  小蒙死亡后,当地派出所开始进行调查。经过初步调查后,给死者家属答复说:小蒙当天晚上喝了两杯白酒,玉田在开车前,也是喝了一大杯白酒。玉田交代说,小蒙跳车前,他曾说过“好得成就好,好不成就拉倒”的话。玉田坚持说“小蒙是自己跳车身亡的。”警方表态,这起事件“不属刑事案件”,只能通过民事赔偿来解决。

  小蒙的班主任老师说,他是在3月5日凌晨4点多,才知道小蒙“出事了”。事后学校也进行了调查,事发当天学校上午上课,下午放假后随同小蒙一起出去吃饭的还有两个女生。

  小蒙到底是怎么坠车死亡的?由于死无对证,当时车上所发生的情况,也只有随车的其他3人才清楚。面对各种猜疑,死者家属怀疑女儿是在遭受性骚扰时,出于自我保护跳车时才被摔死的。

  根据死者家属的要求,负责事故处理的工作人员昨日来到昆明,对死者进行了尸检,以期早日查明小蒙的死亡原因。

  C

  警方声音 死亡原因要等尸检结果

  用警方调查后给死者父母回复的话说,死者与玉田属于恋爱关系。当天晚上一起吃饭的一个男子,也非常喜欢小蒙,还多次发短信表达过爱慕之情,小蒙和玉田曾经为此发生过争吵。

  而据死者父母介绍,玉田和他们是同村人,两家人平时相处也不错,发生事情后,玉田的父母曾打电话来问候,当得知人已经死亡的消息后,也是慌乱成一团,不知如何是好。

  面对家属的质疑,记者昨日与前来处理的金所乡派出所张副所长取得联系。张副所长说,要通过寻甸县公安局政治部的同意,他们才能接受采访。他们来昆明主要是对死者进行尸检,到底是什么原因致其死亡,现在还不好说,只有等尸检报告结果出来后才知道。

  D

  男友态度 属个人隐私拒绝采访

  记者了解到,涉案面包车已被当地派出所暂扣,相关嫌疑人也被警方监视居住,不经允许不得离开寻甸县城。昨日,记者与玉田取得联系,想通过他了解一些情况,但玉田却说:“这是我个人隐私,不能告诉你,公安已调查过了。”然后拒绝了记者采访。(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记者 夏体雷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