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一教师疑妻子与校长有染 致电派出所下死亡通牒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3月09日08:53

  因为猜疑妻子与校长有染,安庆市宜秀区大龙山镇某小学的语文教师张某竟扬言要杀死校长,还大胆把威胁电话打到了派出所。

  派出所接到“死亡通牒”3月3日15时22分,安庆市公安局宜秀分局大龙山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突然接到一个自称张某的中年男子的电话。张某在电话中扬言:要在3月7日这天杀死宜秀区大龙山镇某小学的校长龚新(化名)。

  接到报警后,大龙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得知打电话的张某竟是该小学的一名语文教师。教师为何扬言要杀死校长呢?民警对张某展开进一步调查。

  总猜疑妻子与他人有染当民警找到张某时,张某倒显得很镇定。张某说,之所以要加害校长的原因,主要是怀疑妻子与龚新有暧昧关系。

  对张某的举动,他的同事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几年前,张某便怀疑妻子与原校长汪洪(化名)有染,为此也曾多次扬言要杀死汪洪。后来,汪洪调到大龙山镇另一所小学当校长,新调来的龚新接任了校长职务。谁知,张某现在又怀疑妻子与龚新有染。

  恐吓者被送进精神病院对于张某的举动,张某的妻子气不打一处来。她说,张某一直以来对她疑神疑鬼,为此,亲友还曾两次将他送到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精神病医院)治疗。

  了解到这一信息后,大龙山派出所及时向大龙山镇党委、政府汇报,敦促学校领导尽快将张某送医院治疗,并做好防范管控工作。

  记者3月8日获悉,在学校、亲属的安排下,已将张某送到了安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医治。(蒋六乔)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