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男子抢劫时下不了手 坐等警察将自己抓获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9日15:03
  中新网3月9日电 美国威斯康星洲警察发布消息称,一位劫匪近日试图抢劫商店未遂,认为自己“没能完成预定抢劫计划”,于是坐等警察前来抓捕。

  该男子名为约瑟夫.科尔奎特(Joseph Colquitt),现年34岁。当地时间4日早上8点半,他走进当地一家商店准备抢劫,然而却因下不了手而放弃了计划。

  据当地警察局发言人说:“约瑟夫打开背包,拿出一把刀指向收银员。就在所有人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的时候,他宣称自己没有按计划完成抢劫。”约瑟夫继而让收银员把他的背包和手中的刀拿走,然后报警。

  随后,约瑟夫在原地等待警察前来将自己捉拿归案。据悉,他以持凶器妨碍治安行为被捕,并且违反假释条例。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