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赛事开幕式用纳粹旧报纸装饰餐桌 吓坏宾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17:52
  据德国明镜周刊在线3月9日报道,参加俄罗斯2011年世界冬季两项锦标赛(World Biathlon Championships)开幕式招待会的宾客们发现,面前的很多餐桌竟然是由纳粹时期德国的旧报纸装饰的,有些甚至印有希特勒的头条新闻。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招待会组织者决定在全球范围内挑选一些旧报纸,用来装饰招待客人的餐桌。但是用餐者发现,很多报纸竟然是纳粹时期的德国报纸。其中一份是希特勒宣传部长约瑟夫·戈培尔出版的纳粹期刊《攻击日报》,其头条题目为“德国总理希特勒”;另一份发表于1944年的《法兰克福汇报》上写到“入侵开始了!”。

  举行开幕式招待会的Ugra-Classic剧场中心的组织者立刻为这个失误道歉,称这里面不存在政治因素,立场中立是最重要的。同时表示,这些报纸是一名俄罗斯设计师挑选的,他根本不懂德语。(李金良)

  作者: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