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哥伦比亚特种部队救出被游击队绑架21名人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9日18:30
  人民网3月9日电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国防部长里维拉昨天说,军队的特种部队救出了被“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绑架的23名人质中的21人,另一名人质逃脱出来,现只有1名人质被游击队扣押。

  特种部队在与委内瑞拉交界的维查达省原始森林地区的古马里波从空中、地面和水上采取行动,救出了这些人质。国防部长里维拉星期一晚上和军队高层举行会议,确定该游击队的第16支队进行了这次绑架活动,决定开展解救人质的行动,由陆军司令纳瓦斯将军指挥。维查达省省长阿维拉曾揭露,3个全副武装的男子到达太子港,将23名工人带到很难进入的原始森林地区,那里有美洲南方勘探石油公司的一个营地。这家企业是加拿大塔利曼石油公司的分包商,在当地进行石油勘探工作。

  逃脱出来的工人被军人找到,是他向军队提供了游击队行进的路线。官方的消息说,军队行动的压力迫使绑架者让21名工人自由,他们的身体状况良好。桑托斯总统向参加行动的军人表示祝贺,表示政府将继续工作,争取释放所有被绑架的人质。纳瓦斯说,绑架者已经带着1名摄像师逃进原始森林。被释放的人质将被送到卡萨内雷省,交给美洲南方勘探公司的负责人。(管彦忠)

  联系本文记者

  管彦忠

  [留言][博客][微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