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理发言人:梅普将共同决定谁竞选下届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9日21:12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总理普京将共同决定二人中由谁竞选下届总统,但谁当选新一任的国家领导人则由选民决定。

  佩斯科夫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记者提问为何普京总理没有针对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的指责予以回应。戈尔巴乔夫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置疑,为什么应当由普京和梅德韦杰夫来决定2012年3月之后由谁来出任总统。

  佩斯科夫说:“我认为,为什么针对指责不予以回应的一个原因是,他们二人中没有人说过,他们坐下来一起决定由谁担任下届总统。他们说的是一起磋商来决定,谁来做总统候选人。”

  他还说,“他们不可能决定谁将担任下届总统,他们只能决定谁竞选总统,但最终的决定(担任总统)将由参选的人民来决定”。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