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伯散步猝死街头 具体死因有待警方调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0日02:19
  新快报讯 记者 阮剑华 毕志毅 实习生 温燕清 报道 昨天上午8时40分许,一名六旬老伯在行至黄埔大道程介村公交站时突然晕倒,路人帮扶并报救护车,但老伯经抢救无效死亡。

  上午11时许,新快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警方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死者遗体被蓝色帐篷覆盖,家属在焚香祭拜。他们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据附近报刊亭老板介绍,当时下着毛毛细雨。老伯大概60岁,一头白发,缓慢地走在路上。当走到程介村公交站时,老伯突然倒地,三名正在等车的年轻人见状连忙将他扶起,搀扶至公交站凳子上休息。“当时老人已经失去意识,根本坐不住。”报刊亭老板说,见形势不妙,众人连忙报警。约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可惜老伯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据街坊介绍,老伯住在附近,平时经常在周边散步。目前,老伯的具体死因有待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