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给亡妻写信抱怨儿媳 招致儿媳万元买凶报复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3:24

  本报商洛讯(记者张红中 通讯员王枫)3月6日,商南警方审讯一起抢劫案嫌犯时获悉,受害人王老汉因在亡妻周年祭时写信倾诉对儿媳的不满,结果招致儿媳万元买凶报复。日前,商南警方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据警方介绍,1月23日凌晨1时许,商南县党马乡五里牌村发生一起歹徒蒙面持斧入室抢劫案。两个面戴口罩手持利斧的歹徒将独自在家的王老汉砍倒在地,用胶带封口后,抢得现金2800元。歹徒威逼受伤的王某交出银行卡和密码后,又从县城长新路一储蓄所自动取款机上提走16000元。伤者王某经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商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孔庆春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兵强将20余人成立专案组。专案组民警发现1月19日至23日期间,一名可疑的刘姓男子在商南秦源宾馆和秦都宾馆入住。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与刘某同住、化名张某的男子多次在县城和发案地出没,行踪诡秘,穿着打扮与在ATM机取钱的人影十分相似。专案组迅速启动情报信息研判应用平台,发现二人均有犯罪前科,有重大作案嫌疑。

  刑侦副大队长杨剑辉带领殷峰、刘峰等4名专案组成员远赴西安、湖北、河南、广州等地进行长达30余天追捕,将潜逃广州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化名张某)抓获。随后又在杭州、商南将同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和汤某抓获。3月6日,案犯交代说,2010年12月29日受害人王某在亡妻两周年祭祀时,给亡妻写了一封信放在供台上,故意留给儿媳汤某看。信中抱怨儿媳汤某。汤某看后心中非常愤怒,便产生报复公公的恶念。2011年1月2日,陈某介绍汤某到广州某公司打工。1月18日,汤某拿出1万元雇请陈某、刘某报复其公公。1月19日,二人潜入商南。1月23日上午10时许,二人作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陈某、刘某被商南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