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联合国官员国际社会帮助在利比亚外国劳工回国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0日04:09
  新华网日内瓦3月9日电(记者杨京德 王昭)联合国高级官员9日呼吁国际社会继续同心协力,帮助滞留在利比亚境内的外国劳工早日返回各自国家。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9日发布公报说,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和国际移民组织总干事威廉·斯温当天在突尼斯边境地区视察外国劳工从利比亚境内撤离的情况。斯温表示,联合国难民署与国际移民组织携手帮助利比亚境内的外国劳工撤离,各国政府出动航班,使滞留在埃及、突尼斯两国与利比亚接壤边境地区的外国劳工人数大幅下降,几天内就有数万埃及人返回埃及。

  斯温说,利比亚混乱局势威胁该国境内外国劳工的安全,联合国难民署与国际移民组织此次行动就是为了保证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尽快“安全而有尊严地”回国。

  古特雷斯和斯温还视察了突尼斯境内一个安置撤离自利比亚外国劳工的临时营地,并在突尼斯城会见了突临时政府领导人。他们感谢突临时政府和突尼斯人民开放与利比亚接壤的边境,帮助国际社会安置撤离人员。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