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凶猛撞“飞”宝马20米 车头扭曲变形(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08:15

  远远就看到了前方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在掉头,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李先生还没来得及提醒出租车司机,疾驰的出租车径直顶在了宝马轿车右侧车门上,两辆车一起冲出20多米远,宝马轿车被撞得冲过路边人行道,停在路边土坡边上。昨天下午1时左右,青岛市松岭路一所高校门口发生车祸,120急救人员闻讯赶来,将宝马车和出租车上4名受伤乘客,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猛出租顶“飞”宝马

  “当时这条路上车不是很多,过往车辆车速都挺快,我就听到前面传来‘铛’的一声响,吓得我一脚踩下刹车,差点就撞在这辆出租车尾部。”昨天下午1时10分左右,开车经过现场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他当时开车沿着松岭路自北向南行驶,路过高校门口附近时看到了这场车祸。当时肇事的出租车斜在行车道上,车头受撞击扭曲变形,车前盖翘起,泄漏的机油流到马路上,在出租车左侧散落着一堆的车身碎片。出租车前方六七米的土坡上停着一辆白色的宝马轿车,轿车右车门被撞内凹,车内安全气囊打开,出租车司机和宝马车司机仍然留在现场,配合交警调查处理此事。

  4名乘客受伤进医院

  “当时这辆宝马车自南向北行驶,好像要在铁栅栏的缺口位置掉头,这辆出租车从北面撞过来,顶在了宝马车的右车门上,两辆车冲出20多米后才停下。”目击者王先生称,撞车后从出租车上下来了一名40多岁的受伤乘客,他称出租车的车速非常快,自己坐在副驾驶位置没有系安全带,远远看到宝马车在路上掉头,出租车司机急忙踩下刹车,但因为惯性太大,出租车最后还是撞在了宝马车上,宝马车被撞得冲过路边人行道,停在了旁边的土坡上。

  120救护车随后赶到现场,宝马车上当时有4人,其中3名乘客受轻伤,他们和李先生一起上了救护车,被急救人员紧急送往附近的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治疗。(黄飞 刘永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