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合肥男子闹市着浴袍车顶穿行 尿检判断涉嫌吸毒

来源:中安在线
2011年03月10日09:28

  他身穿浴袍,徒手赤脚从浴场跑出,在车水马龙的街头狂奔两三百米,又顺势借助路边一辆越野车,“嗖”一下蹿上另一辆公交车。原本是电影中才能出现的场景,昨天早晨在省城青阳路与长江西路交口真实上演。

  快看呀!

  “浴袍男”街头赤脚狂奔

  昨天早上7时50分左右,省城青阳路与长江西路交口,交通秩序恢复正常,目击者们却难忘数十分钟前的一幕“特技”场景。

  一切出现得很突然。男子冲出浴场的刹那,许多市民还没反应过来。清风苑附近的张先生回忆,早上7时30分许,一名男子打着赤脚从对面的浴场冲了出来,向西跑了几步,又转身折向青阳路,往北跑去。 “刚开始后面还有人追撵,但撵不上他,又回去了。 ”张先生说。

  男子的外貌和打扮也着实让张先生大吃一惊,“他穿着淡黄色浴袍,头发蓬松,打着赤脚,皮肤挺白的。”出于好奇,张先生也紧跟上去。此时,这名男子已窜到青阳路上,不时回头张望。由于青阳路车流正处于高峰期,男子被挡住了去路。

  或许是被挡路的车流激怒,男子做出一串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动作。“他停了几秒,突然爬上一辆银灰色越野车的引擎盖,紧接着便蹿上了车顶。 ”青阳路一家早点店的王先生回忆,越野车车主见状立即下车制止。

  好吓人!

  他在三辆车顶跳来跳去

  见车主出来呵斥,男子有些紧张,接下来的一幕吓得围观市民倒吸一口冷气。此时,越野车旁边有辆116路公交车正在等红灯,男子踩着虚掩着的公交车窗户,身子一跃爬上了公交车顶。男子在车顶来回转悠,不时蹦跳,吓得公交司机赶紧报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理。

  担心男子的举动危及乘客安全,公交司机打开车门,让乘客们下车。可男子又从116路公交车尾部跳上后侧一辆22路公交车。“两车相距没多远,他一个助跑就跳上去了。”随着“咚”的落脚声,围观人群中传来一阵惊叹声,同时引来22路公交车上一阵骚动。无奈之下,22路公交司机也打开车门,疏散乘客。乘客还没下一半,男子又跳回前面的116路公交车。

  真紧张!

  民警打“迂回战”将其制服

  折腾一阵后,男子消停了许多。民警准备伺机将他制服,出于慎重考虑,民警先是乘云梯靠近车顶,但男子见状有些激动,拒绝救援。公交车内,两名民警已准备从天窗爬上车顶,男子发现后,立即要按住天窗。一名民警抓住男子的手腕,不让男子动弹,而从云梯爬上车顶的民警伺机绕到男子背后。在车上转悠了20分钟后,男子终于被制服。

  随后,记者在五里墩派出所见到这名男子时,他手上正戴着手铐。对于早上的举动,男子的解释是遭人追打。

  怪不得!

  尿检判断男子涉嫌吸毒

  民警怀疑,男子的一连串怪异举动可能是因为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于是着手为他做不同类型毒品的尿检。结果显示,摇头丸、氯胺酮检测没有异常,但最后一项吗啡检测出异常状况,呈阳性,随后男子被民警带离,接受询问。

  昨日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初步判断男子涉嫌吸毒,已将其拘留,警方正在详细调查。 (李进、陶伟)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