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男子欲抢劫银行遭柜员拒绝 仓皇逃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0:02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一名男子在试图抢银行时,因遭到柜员拒绝而放弃计划,仓皇而逃。

  据警方介绍,事情发生在纽约城北部大约25英里的新罗切尔(New Rochelle),目前这位失败的劫匪仍然在逃。

  据当地警长约瑟夫(Joseph Schaller)介绍,该名劫匪在当日接近10点的时候试图抢劫当地一家花旗银行。他穿着一件蓬松的黑色冬季夹克,以及一双棕色工作靴。他通过柜台的凹槽给柜员递进去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把钱放到袋子里”,然而这位女性柜员拒绝了他的要求,并且立刻触发了警报,随即离开柜台窗口。面对着突如其来的一切,这名劫匪也仓皇而逃。

  目前该劫匪的身份还未确定,据警察介绍,该银行因此短暂关闭,之后继续营业。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