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扮警察抢回已当首饰 拿“逮捕令”吓人(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0日10:21
涉案男子。
涉案男子。

男子以当铺“出售赃物”为由恐吓店员记者石一 翻拍
男子以当铺“出售赃物”为由恐吓店员记者石一 翻拍

  本报讯(记者孔超)一男子在调寄行当掉一根价值1.8万元的白金项链和一枚价值4500元的钻戒。十余天后,该男子称要赎回首饰,工作人员交出首饰等待男子付钱时,男子冒充警察叫嚷要逮捕调寄行工作人员,然后拿着首饰逃走。

  青山工业三路5号附44号的腾飞调寄行老板蒋先生说,前晚7时许,一名姓陶的女工作人员在值班,一名约35岁的男子进店,拿出一张单据,要赎回十几天前典当的一条价值1.8万元的白金项链和一枚价值4500元的钻戒。工作人员看了单据后从窗口递出了首饰,等待男子付钱时,男子从衣服口袋中掏出一张比巴掌还大点的纸,纸上印有“武汉市公安局”的字样及一个红色印章。该男子将纸向工作人员眼前一晃,大嚷:“你们这里涉嫌贩卖一起抢劫案的赃物,我得把你逮捕起来。”突然的变故,让工作人员愣住了,男子则迅速反身逃出门。

  事发后,蒋先生调看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子十几天前确实来当掉项链和钻戒,根据其言行来看,显然是冒充警察,蓄意来抢回首饰的。

  目前,警察已将监控录像提取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news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