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销毁四十余车假冒伪劣商品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0:23
  租房给造假者,房主将被追究相关责任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3月9日上午,沈阳市2011年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第一次集中销毁专项行动在沈阳市奥体中心南广场举行。随后,近期查获的44车、涉案金额为1353.18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被运至沈阳老虎冲垃圾场进行集中销毁。

  涉及食品、药品、农资类和日用品类 此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涉及11个领域、32类,包括食品、药品、农资类和日用品类。其中假药品1355件,伪劣种子5吨,假冒伪劣酱油和调料335件,假冒伪劣白酒5949瓶,假黄花鱼2吨,伪劣熟食5.8吨,伪劣机油16吨以及假烟、假化妆品、假豆粉、假保健品、伪劣大米、伪劣奶粉、伪劣饮料等商品,涉案金额达1353.18万元。

  85个群众举报获得奖励 此举是沈阳市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销毁行动。自2011年1月20日沈阳市开展集中打假工作以来,全市共破获涉假案件85起,刑事拘留148人,捣毁窝点95个,涉案金额6000余万元。接到群众举报查实的重要线索85件(次),已兑现奖励。

  下一步,全市公安、工商、质监、药监、卫生等相关部门将继续密切协作,重拳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种子、化肥、农药等方面的涉假行为;破获有关“假名优”、“假品牌”的制假售假大案要案;进一步清理环境,让涉假窝点在沈阳没有生存空间。

  36个出入城口逢车必查 相关部门还推出措施,实行公安交警、刑警、治安、巡警等多警种联合作战,与多部门联合行动,在全市36个出入城口设置堵卡点,对过往车辆装载的商品特别是肉类、药品、食品等入城产品,实行逢车必查。对提供假冒伪劣产品储存场所、运输工具、租住房屋及其他便利的人员,严肃追究刑事和行政责任,一查到底。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