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观音山》之后,我们看什么?(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0:27
《刀见笑》剧照
《单身男女》剧照

  投资1200万元的李玉新作《观音山》在“倒春寒”的3月影市,成为关注度、票房最高的国产影片,之后,观众又能看到什么类型的新片?

  《歼十出击》

  中国版《壮志凌云》

  上映日期:3月10日

  主演:王斑、黄奕等

  看点:电影在讲故事的同时全方位地展示了歼十战机的超强特性,捕捉了歼十战机最精彩的瞬间:空中格斗、追击巡航导弹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首次在大银幕上展现了歼十战机和苏-27、F-16等世界先进战斗机的空中对决,场面壮观,极具冲击力,给观众带来视听震撼。

  《大人物》

  “麻辣味”搞笑故事

  上映日期:3月11日

  主演:吴孟达、杨乐乐等

  看点:9日,在乐天新东北影城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记者第一时间欣赏到《大人物》。影片讲述了几位生活在四川的普通人颠覆平庸生活的故事,导演谭华用极富巴蜀特色的四川泡菜与火龙表演作为影片线索极富新意,主演吴孟达可谓宝刀不老,他饰演的德叔追逐人生理想时上演一出出搞笑闹剧,让人忍俊不禁。

  《刀见笑》

  颠覆另类武侠喜剧

  上映日期:3月17日

  主演:张雨绮等

  看点:《刀见笑》改编自作家安昌河的小说《菜刀传奇》,围绕一把具有传奇色彩的宝刀展开。《刀见笑》是张雨绮从影以来的首部古装电影,导演乌尔善称,这是张出道以来最为性感冷艳的一次演出:“她的表现使我想起了林青霞。”影片由三组不同的故事构成,掺杂了动画、电子游戏、历史资料片等段落。很多影迷也因此将其奉为“3月份最期待的电影”。

  《洛杉矶之战》

  大战外星人场面激烈

  上映日期:3月18日

  主演:艾伦·艾克哈特、米歇尔·罗德里格兹

  看点:跟《世界之战》等题材的影片一样,《洛杉矶之战》也以外星人占尽上风营造紧张剧情。电影一开头时,洛杉矶市就遭遇了外星人的攻击沦为废墟。与以往同题材影片不同的是,该片将采用模拟纪录片的方法拍摄。

  《单身男女》

  帅哥美女谈恋爱

  上映日期:3月31日

  主演:古天乐、吴彦祖、高圆圆

  看点:3月影市最后一弹,无疑是杜琪峰与韦家辉联合执导的《单身男女》。片中,古天乐和吴彦祖扮演的两位超级型男,为了抱得高圆圆出演的美人而大肆角力,将在片中上演一场二男争一女的三角恋情。

  本报记者 唐晓诗

  《歼十出击》剧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