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伪劣火锅油流进火锅店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10日10:45
  皇姑警方现场缴获伪劣火锅油1000余箱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3月9日,皇姑警方公布:日前刚破获一起储存销售伪劣火锅油案件,缴获伪劣火锅油1000余箱。这些冒充国内某品牌火锅油的劣质火锅油,曾流入于洪区“聚福园欢乐火锅”、沈河区“海底捞欢乐火锅店”(五爱店)的餐桌上。

  2月24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区分局龙江派出所接到举报:陵东街道上岗子村一个出租房内有大量的假火锅油。由于线索举报的窝点少人出入,对其内部情况取证困难,龙江派出所决定对该窝点进行全天蹲守。经过近两周侦查,发现该出租平房小院内确实存放有大量成箱火锅油。这批火锅油有假冒多种品牌的伪劣火锅油,还有没牌子的散装火锅油。民警立即行动,搜缴伪劣火锅油1000余箱(总案值30余万元)。同时还发现,仓房内存放有大量的未使用各种品牌包装箱,印有商标的封箱胶带,印有质量安全标识的贴纸以及产品介绍单,还有封装火锅油包装的封口机,封箱用的封箱机等作案工具。

  警方查明,租住此处的人叫王建臣,是一家名叫“聚福园欢乐火锅”的饭店老板。该火锅店位于于洪区香炉山路与怒江街交通岗的路口处。3月6日晚,王建臣在火锅店内被民警抓获。王建臣交代,自2010年10月至今,他以每箱230元的价格销售假冒安徽省某公司品牌火锅油230多箱,大部分是伙同黑工厂自行收购的牛肚和牛腰子油提炼的,没有卫生许可证。据介绍,沈河区“海底捞欢乐火锅店”(五爱店)也曾在这里拿货。

  根据王建臣的交代,警方查获了那家制造假火锅油的黑加工厂,并现场抓获正为其制假的犯罪嫌疑人许志彬。犯罪嫌疑人王建臣和许志彬于3月7日被皇姑分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