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官员称威廉王子期望“非正式”访问新澳两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1:38
英国威廉王子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电10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高级官员说,威廉王子希望本月到访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行程尽可能是“非正式的”,威廉此行希望与这两个国家受灾的灾民直接接触。

  据报道,受到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总理邀请,威廉将代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出访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看望两国地震和洪灾的受害者以及急救和其它救护人员,以表达英国王室的关心与支持。

  威廉初步计划是3月17日抵达新西兰的克莱斯特彻奇,看望当地在今年2月时6.3级地震中受灾的灾民,18日威廉还将在当地参加一个纪念仪式。

  此后,威廉将前往新西兰的格雷默斯(Greymouth),这里曾发生矿井爆炸,导致29人死亡。

  其后,威廉将于3月19日到达澳大利亚,走访昆士兰州(Queensland)被台风和洪水侵袭的城镇。此后,他将前往维多利亚(Victoria),探望洪灾灾民。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说,威廉王子希望有一个“真正坐下来,与直接遭灾的民众进行对话”。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