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当当网2010财年净营收22.8亿元 计划扩大产品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0日11:36
  中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盘前,当当网发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其中,第四季度净营收约为人民币7亿元,同比增长58.7%,不过,净利润为1480万元,同比下滑33.2%。

  尽管受到会计核算方式调整的影响, 2010年第四财季当当网净利润下降33%,降到220万美元。但这个数字还是远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46万美元。这主要是因为去年开始当当网采用按季度、而非按年确认从供应商那里获得的促销费。对此当当网也表示,如果会计核算方式没有发生变化,当季净利润应比上年同期上升。而整个2010财年,当当网净营收为22.8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6%,净利润则达到3080万元,同比增长82%。根据当当网预计,新财年第一财季收入将达到6.73亿到6.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52%。

  在财报中,当当网已经披露,计划通过扩大产品线来促进业务发展,将在书籍和DVD等媒体产品之外增加化妆品、家具和鞋类产品。当当网执行董事长俞渝表示,在百货业发展思路上,当当首先控制商家数量,以确保所有商家都拥有品牌许可,保证每个商家的销量增长。为了帮助平台上商家提高销量,当当还为一些商家提供送货服务,这些客户可以利用当当的送货能力和网络,降低成本。目前部分城市已经在提供这些服务,今年业务还将继续拓展。

  作者:柴华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