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士兵被炸身亡 驻阿富汗英军死亡总数达359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0日13:24
  据英国国防部报道,一名英军士兵9日在阿富汗南部遭到路边炸弹袭击身亡。这是今年以来发生的第11起英军士兵死亡事件。

  据称这名士兵来自于皇家爱尔兰团一营,他当时正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省那德阿里(Nad-e Ali)地区执行平息暴动的任务,由于车辆触及到了路边临时安置的炸药装置,被炸身亡。该士兵的死讯已通知其亲属。

  据当地英军发言人陆军中校戴维伊斯曼(David Eastman)说:“在这个充满叛乱、威胁及恐吓的地方,这位士兵将他的生命贡献给了当地的和平与稳定。”

  中校还表示:“面对这些胆小、躲在暗处、不分青红皂白的袭击,我们发誓要继续执行工作。”

  据报道,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开始以来,英军士兵死亡总人数已经达到了359名,其中315名士兵在战斗行动中身亡。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