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后又发生余震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0日13:32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搜狐新闻制图
搜狐新闻制图


视频:云南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 目前七人死亡

    最新消息

    [14:46]:云南发生5.8级地震 民政厅启救灾应急二级响应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3月10日,我省德宏州盈江县发生里氏5.8级地震。地震发生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正富与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江迅速作出批示,要求德宏州、盈江县做好灾情核查与抗震救灾工作,及时疏散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并全力救治伤员。同时要求民政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以及财政厅等相关部门立即赶往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详细]

    [14:43]:盈江县城房屋倒塌情况严重 交通情况混乱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云南盈江县县政府提供信息显示,地震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211人受伤。地震发生后,盈江县全城停电,救援已紧急展开。

    目前,当地余震不断,被倒塌房屋压住的群众仍面临危险,县城交通情况混乱。消防官兵及武警官兵已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云南盈江县副县长李智仁介绍,目前盈江县城房屋倒塌情况比较严重,已有多名群众受伤。[详细]

    [14:34]:两个多月来盈江已经发生大大小小地震1200多次

    据新华社记者初步了解,云南盈江县刚刚发生的地震已经造成包括一名副县长在内的人员受伤。

    记者从盈江县政府了解到,盈江地震震中在距县城两公里的平远镇仕明村。卫岗表示,两个多月来盈江已经发生大大小小地震1200多次,已造成房屋严重受损,此次地震级别较高,对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失估计较大。[详细]

    [14:31]:来自央视最新消息:截至14时,至少造成7人死亡211人受伤,交通通讯受到较大影响。[详细]

    [14:23]:云南盈江地震县城供电恢复 附近多地有震感(图)

    昆明信息港讯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地震局立即联系正在盈江开展工作的前方指挥部和德宏州防震减灾局了解灾情,并立即增派灾评专家、预报专家等救援人员前往灾区。据初步了解,地震造成盈江县城短暂断电,现已恢复。[详细]

    [14:15]:云南盈江震后全城停电 有商场和宾馆已经倒塌

    新华网昆明3月10日电 据盈江当地人士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地震发生后盈江县全城停电。该人士表示,当地有商场和宾馆已经倒塌,有人被埋。

  盈江县地处云南省西部,德宏州西北部,其西面、西北、西南面与缅甸为界。

    [14:04]:云南盈江地震致县城房屋倒塌及人员受伤

  新华网昆明3月10日电(记者吉哲鹏)记者从云南省盈江县政府了解到,盈江地震震中在距县城两公里的平原镇仕明村,地震已造成县城房屋倒塌,并有人员受伤。

  据地震台网测定,10日12时58分,盈江发生5.8级地震.

  近两个月来,盈江已先后发生了1200多次5级以下地震。

    [13:32]:云南盈江5.8级地震 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中新网3月10日电 3月10日12时58分在云南盈江发生5.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7度,东经97.9度,震源深度约10公里。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云南盈江县副县长李智仁说,截至14时,地震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消息,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北京时间10日12时58分,发生里氏5.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7、东经97.9,震源深度10公里。

  随后在同一位置,13时03分及04分,又相继发生里氏4.7级地震和里氏4.5级地震。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