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准王妃凯特或减肥减过头 健康状况惹担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4:04
英国威廉王子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今年4月将走入婚姻殿堂

威廉与凯特到访北爱尔兰,凯特苗条身材惹关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中央社”10日报道,即将嫁入英国王室的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本来就是一个身材苗条的女子,但近日,这位准王妃似乎越来越瘦,她的健康问题再次被提上日程。

  据报道,凯特近日在北爱尔兰回答关于减肥的一席话曝光,让外界担心,这位即将在4月29日步上礼堂的准王妃恐怕减肥减过了头。

  凯特尽管比往常要瘦,但看似健康。日前,在北爱的贝尔法斯特,有民众向凯特提问,关心她的身体,有的则认为凯特越来越憔悴。报道称,一名名叫林赛(Heather Lindsay)的女子告诉凯特“不要再瘦下去”。林赛称,凯特则回答说,这是婚礼计划的一部分。

  白金汉宫官员则拒绝回答凯特是否试图在大喜之日前瘦身,也不愿意公布她的身高、体重,更不愿证实凯特是否做过上述评论。

  伦敦顶尖的婚礼筹备专家表示,就算凯特没有刻意减肥,婚前数周因为紧张而瘦下来几磅也很常见,无需担心。

  专家表示:“不刻意减肥的准新娘都会瘦下来。大喜之日这天,新娘绝对是大家的焦点,那天拍的照片会保存一辈子,所以每位新娘都希望展现最好的一面。新郎也是如此。”

  说到新郎,凯特的未婚夫威廉王子下周即将出访遭天灾重创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官员表示,威廉希望这次行程能“尽可能的不要那么正式”。

  威廉预计在本月17、18两日访问遭强震重创的新西兰,19至21日前往遭气旋和洪灾侵袭的澳大利亚访问,包括昆士兰州。昆士兰州行政首长布莱(Anna Bligh)表示,威廉王子希望有机会“真正坐下来和灾民谈谈”。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