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地震县城供电恢复 附近多地有震感(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1年03月10日14:23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地震现场 网友供图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胡光耀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3月10日12时58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24.7度,东经97.9度,震源深度约10公里。随后在同一位置,13时03分、04分及05分,又相继发生里氏4.7级、里氏4.5级、里氏3.6级余震。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务损毁报告。芒市、保山、大理、瑞丽等地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云南省地震局立即联系正在盈江开展工作的前方指挥部和德宏州防震减灾局了解灾情,并立即增派灾评专家、预报专家等救援人员前往灾区。据初步了解,地震造成盈江县城短暂断电,现已恢复。

  另外,据央视连线当地记者报道,盈江县城街面上一栋四层楼已变成三层,一层被压没了,另一栋也已发生倾斜;武警消防官兵正在检查是否有人员被压埋。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