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华山路淮海路工地井下起火 致交通拥堵(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10日13:46
消防正在现场处置。新民网胡彦珣 华山路回传
工人们正在处理现场。新民网记者胡彦珣华山路回传

  3月10日,新民网接到网友曝料称,12时许,华山路淮海路一施工工地在地下作业时起火,造成淮海路一带交通拥堵。

  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地点在华山路淮海路一施工工地,工地的门口写着“上海电缆输配电公司”,事情发生在12点多。据工地的工人介绍,当时有工人在井下作业,作业的过程中不知道什么原因引燃了井下的油从而引发的火,当时是断电作业,不知道为何会着火。另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浓烟滚滚有十层楼高,一名正在井下作业的工人被及时救了出来,头发被烧掉了。

  据了解,这一路段正在进行地铁施工,华山路实施交通管制,事发后这一路段交通拥堵,交警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截至13时30分许,这一路段的交通已经恢复正常。(新民网 胡彦珣)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