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地震房屋损毁严重(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0日14:33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中广网盈江3月10日快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最新消息,今天(10日)12时58分在云南盈江发生5.8级地震,震位于北纬24.7度,东经97.9度,震源深度约10公里,具体情况,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李建飞。

  主播:现在有没有有关人员伤亡的最新消息?

  记者:我刚才联系了云南省救灾处的白勇处长,据白处长介绍,目前发现在当地有房屋倒塌的情况,但是尚无人员死亡,但是预计肯定是有人受伤的这样一个情况。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主播:震中现在能不能确定,是在县城还是县郊?

  记者:目前他们还在核查,他说在发生地震以后,随后在同一个位置又发生4.5、4.6和3.6级的余震,所以当地房子的损毁还是比较严重的。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主播:有没有了解当地的交通和通讯现在是不是都正常,有没有中断?

  记者:现在还没有了解到,目前正在统计中。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