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地震已造成多人受伤 县城内一超市倒塌

来源:云南网
2011年03月10日14:57

  新华网昆明3月10日电(记者吉哲鹏)据新华社记者初步了解,云南盈江县刚刚发生的地震已经造成包括一名副县长在内的人员受伤。

  德宏州边防支队传来的消息说,地震已造成盈江县城停电,县城内一超市倒塌,初步了解有人员被埋,目前救援队伍已经开展救援行动。

  盈江县县长卫岗说,目前公安消防、武警和解放军和相关部门已前往地震现场进行救援和查看灾情。盈江县也组织所有部门人员前往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具体损失和人员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记者从盈江县政府了解到,盈江地震震中在距县城两公里的平远镇仕明村。卫岗表示,两个多月来盈江已经发生大大小小地震1200多次,已造成房屋严重受损,此次地震级别较高,对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失估计较大。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