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男子在航班上性骚扰妇女并殴打警察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4:43
  据《图片报》3月9日报道,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班机上近日上演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男性乘客性侵犯一名女乘客,并殴打闻讯赶来的空中警察。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四,不过近日才被媒体曝光。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该航班当时从法国巴黎飞往美国亚特兰大。这名欲行强奸的美国男子名叫布莱恩·路易斯·普米卡拉。

  美国佐治亚州法院出具的起诉书中称,普米卡拉首先对坐在他前面的女乘客进行性骚扰,用手粗鲁地乱摸其脸和头部。随后还故意露出其大腿附近的区域,暗示他渴望性行为。随后,这名妇女的同行者通知了从旁边经过的空中警察。当被要求随警察前往机舱尾部时,普米卡拉突然发狂地殴打其中一名警察,并用手掐住其脖子。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这名暴徒才被制服。

  随后的旅程,普米卡拉被带到机舱尾部,并被戴上手铐。在抵达亚特兰大后,普米卡拉被警方带走。(朱艳)

  作者:朱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