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记者讲述云南盈江地震亲历:连站都站不稳(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5:11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今天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今天(10日)12时53分,云南省盈江发生5.8级地震。目前已经造成7人死亡,221人受伤。最新情况,马上连线正在现场的云南德宏台记者。

  主播:现在当地的交通和通讯的状况怎么样?

  记者:街上的交通比较拥挤,经过协商以后,政府成立了应急小组,跟交警那边协调一下,现在基本上交警那边是全警出动,维持盈江平原县城的交通,道路情况稍有好转。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主播:听说地震发生的时候你就在现场,当时感觉怎么样?你当时具体在什么地方?

  记者:地震发生之后连站都站不稳,房子就晃,我因为在三楼,房子挺晃的,然后下来老百姓都拥挤在道路两旁,都基本上不在房子里面,一下子平原镇的街道都比较拥堵。

  主播:地震发生之后一直持续不断的余震,现在你还能感觉到余震吗?

  记者:现在余震是感觉不到了,但是先后有3次比较大的那个地震,还是能感觉到,还是,有些小女孩都吓哭了。

  主播:我们从微博上看到一些照片,看到很多房子都开裂,并且有些房子是完全倒塌,还有一些车被砸烂,我们还得到的消息有学校和宾馆倒塌,你那边现在有没有掌握这一方面的信息。

  记者:这方面的信息还在统计当中。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地震受损房屋(网友供图)

  主播:现在当地的救援工作怎么样展开的?

  记者:救援工作是政府这边协调一些人员,然后去把这个账篷,主要是用来安置这些恐慌当中的这些群众,原来老的那些账篷,因为盈江经常地震,老的那些账篷还没完全拆掉,现在搭建新的账篷,政府这边也是忙着把这些安置群众放在首要位置。

  主播:我们现在通过你的电话也能够听到有救护车驶过的声音,医疗的救护工作是不是也紧张的展开了?

  记者:交警还有这些医疗车,基本上全体出动,然后到各地方去勘察,还有那些地震局也是忙的到处都是一片比较繁忙的景象。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