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联合稽查小组突击16家夜店 四分之一不合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5:09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夜店大火夺走9条人命,台北市府昨天深夜由副市长陈威仁带队,无预警联合稽查16家夜店、舞厅,其中1家容留人数不合规定、3家消防安检不合规定,不合格率达1/4。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这项大规模联合稽查行动于昨晚11时至今天凌晨3时进行,由消防局等相关多个局处共组成联合稽查小组,进行无预警联合稽查行动,抽查16家PUB、舞厅、KTV、MTV等特定场所。

  消防局今天说,昨晚稽查的业者中,9家符合规定,1家容留人数不合规定、3家消防安检不合规定、3家未营业。

  至于3家特定场所消防安检不合规定,消防局表示,已要求业者尽速改善,同时开立限期改善通知单,并列入追踪管制。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