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男子被银行催款后爬山服药欲轻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0日18:30
救援现场 韩敏 摄

  中新网桂林3月10日电(付兴学 韩敏 王刚)3月10日,四川一男子被银行电话催还款后,一时想不开爬上广西桂林一山顶,服用安眠药欲自杀。接警后,桂林消防官兵迅速出动,救下这名冲动男子。

  当日下午13时30分,一名摄影爱好者在桂林老人山发现一名男子昏迷在山顶。老人山对面隔着桂湖,紧接蜈蚣山,海拨291米,相对高度141米,山高路险且荆棘密布。接警到来的消防救援官兵负重上山。医生对男子身体情况进行检查,发现男子身体状态平稳,但可能食用了催眠药品处于昏迷状态。

  随后,救援官兵利用山岩救援担架将男子固定在担架上,并克服种种困难抬着男子下山。至15时许,被困男子被安全救下山并及时送上了救护车。

  该男子的爱人及弟弟透露,轻生男子姓赵,老家是四川的。前几天因为他跑到山上,说要跳下去,被老婆叫了回家。他之前欠了银行几万块钱,早上银行给他打电话催还款,由于不堪生活压力,失去生活信心的他遂欲轻生。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