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云南盈江地震遇难人数升至24人 207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10日20:28
  新华网云南频道3月10日电(记者 吉哲鹏)记者从云南省德宏州政府新闻办了解到,截至19时,盈江地震已造成24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学生,207人受伤,房屋倒塌1264间,严重损坏17658间,轻度损坏15939间。

  记者了解到,由于长期持续余震,当地政府和群众对地震采取了一定程度的防范措施,从目前了解情况来看,群众伤亡情况相对减少。位于震中的平原镇拉勐村有80%的房屋倒塌,但并未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仅有数人受轻伤。

  同时,各种救援部队已经抵达灾区,伤员救治、遇难人员善后和群众的转移安置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在现场参加救援的德宏州边防支队传来消息称,盈江县城房屋损毁较为严重,一些楼房整体坍塌,450多名边防官兵正在全力搜救受伤群众。盈江县已开始对地震伤员进行紧急救治,不少伤员在露天空地上接受治疗,还不断有伤员被送往救治点。

  云南省气象台发布的盈江地震灾区专题天气预报说,盈江县未来7天白天气温接近30℃,但最低气温在11℃左右,早晚温差较大、接近20℃,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夜间容易受寒。12日至13日,盈江还将出现一次小雨天气过程,不利于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UN01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