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12岁女孩被埋云南盈江超市八小时 不幸身亡(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1日02:29
盈江天元超市震后倒塌,市民在现场围观。陈创业 摄

  讲述

  地震发生时,一名12岁女孩未能逃生,被埋在废墟下。昨晚9时许,消防官兵将其救出,但女孩不治身亡。

  女孩被埋的位置,在盈江县城密回路上的玉锦商贸公司。

  参与救援的盈江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包勇告诉记者,这是一栋4层高的建筑,受地震影响,“一二层全部塌在地上了。”

  女孩母亲告诉搜救人员,地震发生时,“女儿叫了声妈,还没跑出来,楼就塌了。”

  包勇说,女孩被埋在1楼,楼房坍塌导致房间移位,给搜救造成很大难度,“目前已经听不到小孩的声音。”

  包勇称,现场参与搜救的人员,有公安消防、边防、解放军等200多人,两台挖掘机和一台推土机作业,搜救犬和生命探测仪等设备正在赶往灾区的路上,“眼下大家只能用手搜救。”

  包勇说,女孩母亲下午哭昏多次,仍守在废墟边。

  “我们会一直搜下去,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包勇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昨晚9时5分,搜救人员发现小女孩的一只手,9时30分,整个身子扒出来。后经送医院抢救,女孩不治身亡。

  本报记者 刘刚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