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直径0.5米供热管爆裂多小区停暖 老人夜里喊冷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1日04:01
   供热管爆裂多小区停暖

    事发朝阳区金台路,约20栋居民楼供暖受影响

  本报讯 (记者张宁)前晚起,因外网管道爆裂,朝阳区金台路沿线多个小区暂停供暖。停暖小区多为老旧小区,居住老年人较多。老人们称,夜间气温较低,身体感觉不适。居民们称,他们咨询相邻小区物业,物业称有受抢修施工影响,金台路邮电所暂停营业。截至昨日20时15分,热力公司仍在紧张抢修中。

  约20栋居民楼供暖受影响

  昨日,在红庙北里、金台里等小区,门口均贴有热力公司的通知,称由于外网跑水,从10日起暂停供热。

  王先生家住金台路东侧的红庙北里小区。昨日,王先生说,前日深夜,他家中突然没了暖气。红庙北里1至5号楼,也出现暖气停供现象。

  多位红庙北里小区居民介绍,他们向相邻小区的物业部门咨询,物业人员称,热力公司提供的消息是:有约20栋居民楼供暖受到影响。

  小区老人夜里喊冷

  昨日下午,在红庙北里,17号楼一位大妈称,早上起床时,发现暖气不热了,赶紧多加了一件衣服。在金台路西侧的金台里小区,甲25号楼一家底商内,暖气片摸上去不烫手,温度仅比铁质椅子高一点,服务员说,前两天暖气片明显更热。

  红庙北里老居民李大爷介绍,金台路一带均为老旧小区,居住的多是老年人,虽然最近几天温度较高,但是昼夜温差较大,“突然没了暖气,晚上我们还是感觉到冷。”

  直径0.5米供热主管道爆裂

  外网跑水地点位于金台里甲25号楼西侧。昨日,故障点地面已经被挖开,热力公司工人正在进行抢修,一位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暖气管道位于排水管道下方,排水管道漏水,导致暖气管被腐蚀生锈变薄,承受不了压力爆裂。爆裂管道为直径0.5米主管道,周边多个小区供暖受影响,但具体范围不清楚。截至昨日20时15分,热力公司仍在紧张抢修中。

  作者:张宁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