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五旬男子在医院跳楼身亡 亲人未拉住看其坠下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1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徐静)昨日傍晚,一名五旬男子在广医二院跳楼身亡。据悉,家属当时在场,曾欲阻止其轻生之举,但最终未能成功。

  昨天下午6时5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家属也在现场,其中一个据医院相关人员称是死者妻子。另外一个家属很年轻,可能是其儿子,但未获证实。死者妻子倚在墙边,满面泪痕。

  现场位于昌岗地铁站A出口附近,不时有市民驻足观望。医院一工作人员对身边的同事说,事发时间在下午5时40分左右。另外一名医务人员透露,死者跳楼时,家属也在旁边,曾欲奋力阻止,但没能成功。记者获悉,该男子最近刚接受了静脉曲张手术,近期就将出院。故此,有医务人员对他的轻生之举颇为纳闷,直呼想不通。

  作者:徐静
(责任编辑:UN00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