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收藏家公布希特勒情人照片 穿着泳装秀身段(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11日06:07
1937年,爱娃穿泳装划船
1937年,爱娃穿泳装划船

1935年,爱娃一边抽烟一边狂欢
1935年,爱娃一边抽烟一边狂欢

化装成乔尔森的爱娃
化装成乔尔森的爱娃

  德国收藏家兼图书馆馆长赖因哈德·舒尔茨日前向媒体公布了一组希特勒长期伴侣爱娃·布劳恩的罕见照片,使人们能够以一种更直观的方式来了解布劳恩以及她的私密生活。

  令人备感意外的是,在一幅名为“我是阿尔·乔尔森”的照片中,布劳恩居然把自己打扮成了第一部有声电影《爵士乐歌手》男主角、美国黑人明星乔尔森的样子,她不仅穿了男士西装而且还把自己的脸涂成了黑色。

  布劳恩1912年出生于德国城市慕尼黑,她17岁时便与希特勒相识。后来,她和希特勒逐渐发展成了恋人关系。1945年4月29日,德国战败前夕,希特勒与布劳恩匆匆举行了婚礼。大约40个小时以后,两人在藏身的地下掩体内一起自杀。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