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前卫女孩地坛玩“漂浮” 照片蹿红网络(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11日07:23
  双脚轻盈离地,整个人“漂浮”在半空中。近日,一组“漂浮姐”照片(见图)在网上迅速走红。照片中的主人公丛琳是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她称拍摄这组照片是希望大家能摆脱压力的束缚,自由跳跃漂浮。

  一名打扮前卫的女孩,“漂浮”在宁静的地铁站口、斑驳的红墙下、熙来攘往的公园里……她或是带着机器猫的竹蜻蜓缓缓“上升”,或是在半空中练起太极拳。这不是科幻电影,而是北京女孩丛琳在地坛公园拍摄的一组“漂浮”照片。

  1987年出生的丛琳没有特异功能,她所学的国际航运管理专业和漂浮也毫不沾边儿。3月初,丛琳的大学同学张若梦在网上看到一组“东京浮游少女”照片,热爱摄影的他立刻邀请丛琳做模特,拍摄了一组“漂浮”照片。前天,丛琳将拍好的16张照片上传到自己的网上,没想到立即引起同学朋友和网友的膜拜,被奉为“漂浮姐”。

  与“东京浮游少女”的纤细文静不同,丛琳是个热力十足的活泼女孩。尽管照片呈现出静止的状态,但流露出的却是奔放的青春气息。“漂浮”的照片丝毫看不出来跳跃的痕迹。面对记者的疑惑,丛琳大方揭秘,其实很简单,全靠抓拍和照相机的快速连拍。

  对于“漂浮”照的主题,丛琳表示没有特殊的想法,只希望照片能使大家在压力重重的现代都市中感到一丝自由与轻松。

  作者:张璐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