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尔兰女童扬言炸平学校 录音曝光蹿红网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08:11
贝齐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5年前,爱尔兰8岁小女孩贝齐打电话到爆破公司,要求将学校夷为平地,并希望老师一起被“炸掉”。惊悚的念头对比小女孩甜美的声音,引人发怵。5年来,这段录音不断被转载,可谓“爆红”网络。

  报道称,贝齐在电话中不急不慢地向爆破公司表示,老师总爱在周末出一堆作业,所以想知道炸掉一所棒球场大小的学校要多少钱?如果写上老师的名字,能否连老师一起“炸掉”?

  爆破公司员工从接到电话开始就忍不住大笑,但贝齐却并不在意,她甚至询问了一些交易细节。在挂电话之前,贝齐前还强调会把学校建筑规划图和老师名单寄到爆破公司。

  当地广播节目播出这段电话录音后,甜美可爱的小贝齐迅速爆红,还受邀上电视节目。报道称,在节目中,她笑容纯真,而且对答如流。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