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盈江县5.8级地震 > 盈江地震消息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对云南盈江地震灾情表示关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1日08:59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向遭受地震损失的中国云南民众表示“深切的”同情和哀悼。

  中国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10日中午发生5.8级地震,截止10日23时30分,地震已造成25人死亡,250人受伤,多栋房屋成为废墟。

  目前,救援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多支救援力量驰援盈江,各方救灾款物陆续抵达。

  法新社的消息指,云南省发生地震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谨代表奥巴马总统与美国人民,向中国西南部近日遭到不幸的人们致以最深切的同情和哀悼”。

  希拉里说,当云南省的人们在为逝去的生命哀悼,并着力救助那些伤者和被埋压在废墟下的灾民时,“我们的心与伤者、遇难者家属以及全体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