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总理考虑同意巴勒斯坦在临时边界内建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11日09:43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网站3月10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办公室的消息人士透露,内塔尼亚胡正考虑与巴勒斯坦合作、建立有临时边界巴勒斯坦国的计划,该计划是以方欲提出的巴以和平过渡方案的一部分。

  以色列有关官员没有透露该计划更多细节,也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不过分析人士认为,受目前阿拉伯世界频繁发生大规模骚乱的影响,内塔尼亚胡才愿意考虑在战略上做出调整。

  今年1月23日,以色列官员披露,以外长利伯曼正在起草一份关于实现巴以和平的过渡方案。根据这份过渡方案,巴以临时边界与当前双方实际控制范围基本相符,“存在细微变动”。约旦河西岸42%至50%领土将属于未来的巴勒斯坦国。不过,巴勒斯坦方面表示不会接受这份过渡方案,仍会继续谋求达成巴以最终和平协议。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