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孕妇危坐天台求见社工 情绪激动跳楼胎儿难保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11日10:10
  人民网3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已怀4个月身孕兼有情绪病少妇,昨午疑因家事与家人争执后,在东涌逸东恏停车场6楼天台危坐求见社工诉苦,社工闻讯报警,惟警方及消防员到场前,孕妇已跳落3楼平台受伤,送院情况危殆。4名社工目送女事主堕楼,情绪同受困。

  堕楼孕妇何×仪(22岁),正在玛嘉烈医院留医,腹中胎儿能否“保得住”仍有待观察。

  据悉,何已婚,与家人同住逸东恏,由于患有情绪病多年,从未外出工作,并于2007年获转介到恏内的邻舍辅导会东涌综合中心接受辅导。何妇丈夫称事前并无与妻子发生争执,不明妻子为何会堕楼。但现场消息称,何妇事发前曾为家务问题与家人争执。

  昨午1时10分,何妇在逸东恏2号停车场6楼天台边缘危坐,并致电邻舍辅导会要求会见社工,4名社工赶至与何妇倾谈,因见她情绪不稳,报警求助。 但在报警数分钟后,何妇突然跃下3楼平台重伤,被送院抢救。

  警方经调查后发觉女事主有情绪病,事前曾与家人因家务问题争执,不排除她为此轻生。据悉,在场4名社工目送女事主堕楼后情绪受困,事后须由同事安慰辅导。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